曲琳琅

既知别离,何苦来哉
曲音琳琅

这是现行版的剑三的最后一天。
我和朋友去截图,回稻香村的时候人太多了,被挤下线本来都想下了。
现在想,幸好没下。
最后一个人小时,遇到了师父,我最喜欢的也是最宠我的一个花姐师父。
她问我稻香村隐藏任务做了没。
我说没欸,突然真的,非常非常想给她炸一个真橙之心,之前朋友开的宠物行囊里有看到,结果发现现在无法再打开行囊了,有20小时CD,我一下子急了,然后问另外一个朋友会不会号上有没有,她宿舍网爆炸但还是帮我上了【感谢她】,结果发现没有,后来朋友说可以去主城交易行买,于是我飞回杨洲。
师父估计是看我一直没动静吧,就说,徒徒,我先去打最后一次大战。
我嗯嗯,马不停蹄赶交易行,发现交易行h价h了3k多金,我身上金也许顶多能买一个,我买了就去敲师父【师父,你一会儿打完大战去哪里呀?】
我猜的成都,师父和我吐槽过扬州大门需要飞贼麻烦。
【我在网吧,应该直接下线吧。】
我飞速【哇师父能不能打完回一下扬州,就3分钟TAT】
【好】
我就等。
等。
等……
这大概是最漫长的20分钟。

终于等到她出副本飞扬州过来,我就跑到她面前,炸了橙子。
【哇】
【徒弟你这么有钱啊】
我说
【没啊,就买了这一个TAT,还是穷】
我点了拥抱。
在烟花里抱抱还是蛮蠢的。

【一直想给师父送些什么,可是一直没想好。】
【傻徒弟。】
师父轻轻拍了拍我的头。

【诶嘿】我笑,【重置大概不会玩啦,除非他们把内存缩小到50G】
【为师等你回来】

【哈哈哈哈哈这要看gww嘛。】
【可惜我没有成为一发追命的炮炮】
这我其实蛮失落的,玩的不算久,但一直很水【】一直没有成为炫酷的一发追命泣鬼神的超级飞天鱼。
一直感觉对不起师父。

【你单修鲸鱼么?我练了个田螺炮姐。】

我没反应过来,【没啊,我一直想玩田螺。】
【你想学什么?我下赛季玩唐门。】

我有点愣。
我缺监本,我师父就给我攒,我缺马草,师傅就去帮我挖,我缺金,师父就点我交易,我手上的武器是师傅攒帮贡兑的,我的几个挂坠也是她带我去刷的副本。
我不开心,她带我去成都的天空之城炸烟花。

她怎么这么好啊。

【pvp鲸鱼和田螺吧】我就笑。
【好,我练好手法带你。】

我没说我一定会回来啊。
但现在我肯定会回去了。

【嗯嗯!师父你一直超厉害!】
【真的,我没有夸张!我记得超清楚,大侠之路那个师徒的副本,我就跟在你后面捡捡捡,看你一打打一堆哈哈哈。】
师父发了几个得意的表情。

真橙结束了。
肉痛哇我的一砖多……
【哇这个烟花这么快就结束了 】
【哎可惜了我没钱买第二个了,攒了蛮久的。】
真的好久,一直没舍得花,结果还只够一个橙子。

【还有几分钟就要关服了】师父突然说。
她给我炸了海誓山盟。

【哇!】我心中吃惊,【师父你到底抽中了多少海誓山盟233】
之前她也给我炸过几个,也是海誓山盟。
沉默。
我平时说话贼6,但每次对我师父,就不会说话。

【么么哒】她说
【么么哒】我回
又是沉默。

最后两分钟,我想,是时候回去了。
【师父,我回唐门啦。】
【嗯回去吧。】

我过图,熟悉的永远下雨的唐家堡,我爬到最顶端——
【您已经和服务器断开连接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