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琳琅

既知别离,何苦来哉
曲音琳琅

大约是从7月开始的。
我发现我不会写东西了。

就好像我空空如也,茫然地想抓住一个字、一个词,但全都失败,抽回手的时候我宽慰自己慢慢就好了,只是普通的瓶颈而已。
但是直到现在,我依然还是那种状态。

从一开始的痛哭、难过到如今的平静,我花了很长时间接受这个现实,我想过我以后可能会写不出来任何一段可以看的东西,就忍不住一阵阵的疼痛。

我想这种状态跟我目前的精神状态不无关系,但大概是前几天,突然就想通了。

不过是重头再来。

一个字、一个词、一句话地重新练起,这是多么好的机会,也许要和以前的风格说再见,但是我也相信,我可以写出更好地,只靠自己,写出更好地。
再多的不甘心也该释然,我的确还是放不下,或者说耿耿于怀,但我总归是有勇气,面对现实了。

关于以前的坑,我会填,只是可能填的很慢……很抱歉,对于调整自己这种事,我总是很不擅长。

新年快乐,希望你们一切都好。

评论